[艺术学院]走访贫困家庭,宣传助学政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作者:浏览次数:436

  201871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与学生科负责人张欢欢等一行人赴十堰,开展为期3天的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并对国家奖助政策进行宣传。辅导员王琳和资助宣传大使赵云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酷暑中,组长张欢欢带领大家分别走访了我校艺术学院江涛、陈雪、李勤兴和王虎四位同学的家庭为他们带去来自学校的人文关怀及慰问物品。

点击查看原图

    走访过程中,副书记范庆及各位老师与贫困生家长积极主动联系,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四位同学的家庭成员、经济状况、造成困难的主要原因以及他们曾受到的资助等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向学生家长详细解释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和申请流程,并由资助宣传大使发放相关资助政策资料,以便各贫困家庭提前申报,得到及时的帮助。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