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日记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浏览次数:353

2018年6月7日 星期一 晴

点击查看原图

  今天,我们带着实地考察的任务来到了幼儿园。刚刚到达这里,我们便被老师们热情的迎进了教室。简单表达来意后,老师们积极热情的帮我们联系各方负责人,以便我们接下来的参观与考察,与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小朋友过生日,都在开心的吃蛋糕) 

  首先,我们进了一个教室,全体小朋友们和老师在一起唱生日歌,在给一个很可爱很漂亮的小女孩过生日,那时的场景真的很温馨。然后他们开始分蛋糕,每个小朋友都有一块蛋糕吃,其中两个小朋友吃的特别快,把老师们都逗笑了,我想这时的大家一定很快乐。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小朋友们在跳舞)

  吃完蛋糕,小朋友们很开心。于是老师提议跳舞,小朋友们立刻站好队,整齐有序,十分可爱,看的出离不开老师们平时的教导。这里的老师们都很优秀,她们会唱歌、会跳舞,还会弹琴画画,人也很温柔,真心替小朋友们开心,我们在旁边看着她们跳舞,一边拍照一边笑,大概这就是是最纯真的快乐,同时我们也发现了班上的小帅哥小美女,很讨人喜欢。

点击查看原图

  之后,我们又上了二楼,是中班,看着感觉比下面的成熟许多,我们教她们画画。她们还是挺有灵气的,一教就会,虽然很搞笑,但毕竟这就是童年啊。那一幅她们共同完成的画真的超级棒,画了三个人,很有纪念意义,也看的出来小朋友们是真的很喜欢大哥哥大姐姐。还有一个班表演了篮球舞,她们穿一样的衣服,又可爱又好笑,没想到他们可以那么棒,不由得为她们鼓掌,真的,这个幼儿园充满温馨与幸福。最后希望小盆友们一直快乐,无烦恼。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我们和小朋友们合照,大家集体欢迎我们下次再去,真是可爱极了。这是一次很愉快的下乡活动,让我近距离的了解小朋友们,了解她们的开心与烦恼。在疲惫却又满足的心情中,我们踏上了回校的道路。虽然今天的天气十分闷热,看着小朋友们懵懂稚嫩的脸庞……我们心中勾画着日后帮扶活动的画面……这些,便足以让我们的疲惫一扫而空,足以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