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04-08作者:浏览次数:297

    2018年4月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辛亥革命的历史以及中国革命道路的漫长与艰辛有了更多的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一座专题博物馆,展厅内容包括五大部分: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革命以及辛亥百年,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主动询问等方式,党员们比较系统的参观了这五个展区。馆内以多种形式重现历史,全景式的呈现了武昌起义的过程,让大家更真切的了解过去,激发了学习的兴趣,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意识到:我们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路线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以史为鉴,明危亡,知兴潜。我们必须了解过去的历史,清楚未来的局势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担当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教育和文化学习,也加强了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希望此次活动后,大学生党员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不忘历史,传承好首义精神,谨记党员的重任。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