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年第二届表彰大会暨“逐梦年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7-12-29作者:浏览次数:302

20171227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17年第二届表彰大会暨“逐梦年华”元旦晚会。

活动中,院领导为获得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和“文明寝室”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为在场同学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榜样力量。

IMG_3576_看图王

(邬宁书记的心灵寄语

IMG_3750_看图王

(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与此同时,晚会上歌舞、朗诵、小品、剪影剧、走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教师学生积极互动,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盛宴。

IMG_3647_看图王

IMG_3628_看图王

IMG_3529_看图王

IMG_3777_看图王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师生将以2018年为新的起点,向新目标奋勇前进!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