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7-11-29作者:浏览次数:287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总支书记邬宁、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体代表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邬宁发表讲话,邬宁书记指出学院团学组织要把握方向,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要服务大局,助力打造高效咳痰;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创造性开展活动。

随后,团学代表分别向大会代表作2017年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团学工作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宣读候选委员名单)

第三阶段,大会由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团学候选人进行选举。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机构改革方案》《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机构改革方案》,民主选举增补了第一届分团委委员,竞选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会委员,进一步深入推进了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充分保障了我院学生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实现了团学平稳换届。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宣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