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简报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7-03-29作者:浏览次数:336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和倡导的。让同学们在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的同时切身感受雷锋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协全体成员一起观看雷锋相关视频

 

认真观看视频

 

 

    在新时期,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在不断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往往会忽略了奉献精神,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存在太多的不信任。新时期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让人与人之间增加信任感、亲近感。同时,人生活于各种社会关系之中,需要通过为他人服务体现自身的价值。

艺术学院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