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6-12-09作者:浏览次数:211

1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支部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对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永琼主持。

会上,朱永琼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从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章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等“四个结合”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全面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就“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艺术学院院长杨勇同志提出,基层党建要做好,党员教师之间更是要多联系,在公共场合发表正确的言论,在学生面前要有正确的引导,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党的忠诚卫士。大家也一致表示,要铸牢信仰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

学习讨论会的最后,强调了今后党费缴纳的规范性,并集体诵读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