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实训室项目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6-12-01作者:浏览次数:200

    动漫专业渲染制作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动画作品特别是三维动画作品的渲染输出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渲染制作实训室实训项目

一、三维动画集群渲染工作流程

二、三维动画的集群渲染

    动漫专业非线性编辑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动画作品后期剪辑合成以及制作视频特效输出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非线性编辑实训室实训项目

一、视频特效制作

二、非线性编辑

   动漫专业无纸原画制作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在无纸化二维动画的前期和中期的绘制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无纸原画制作实训室实训项目

一、无纸原画制

二、插画绘制

三、电脑绘画

四、无纸化角色设计

   动漫专业手绘原画制作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在传统二维动画的前期和中期的绘制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手绘原画制作实训室实训项目

一、手绘原画制作

二、手绘动画背景制作

三、动画运动规律的实践

四、分镜头和故事板绘制

   动漫专业雕塑制作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将角色造型、场景设计转换为实物,检验设计的合理性,为定格动画拍摄做准备的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雕塑制作室实训项目

一、角色造型制作

二、动画场景制作

   动漫专业定格拍摄制作实训室主要是为完成学生拍摄定格动画作品实训所提供的场所。具体实训项目如下:

动漫专业定格拍摄制作室实训项目

一、动画场景拍摄

二、定格动画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