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戡平老师获校第八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称号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6-09-12作者:浏览次数:578

 

99日,校第八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揭晓,我院余戡平老师当选。

在今年五月的学校第十届师德建设月活动中,举行了第八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评选中,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推荐自己喜欢的好老师。一批长年扎根一线,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演绎爱与责任主题的教师脱颖而出。他们醉心教学,他们潜心科研,他们爱生如子,他们乐于奉献……在三尺讲台上,朴素地展现了教师的人格魅力与学识魅力,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他们是我校教师群体的缩影。

 

 

连续三年指导学生在湖北省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二等奖;指导多名学生频获国内国际比赛服装设计大奖。

这位漂亮的服装设计老师常常挂在嘴里的一句话就是“严师出高徒”。构思参赛作品,没日没夜的画草图,修改讨论,电脑制作,挑选面料,搭配配饰。每个月要画几百张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