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洋溢青春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5-12-14作者:浏览次数:345

 

 

     2015年12月7日晚,由校团委举办、机电与汽车服务学院承办的啦啦操比赛在校体育馆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我系3位同学作为表演嘉宾演唱开场曲目引爆全场。

    九大院系派出各自的队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纷纷登场,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我系与体育.国际马术学院、食品与烹饪学院一起上场,同台斗舞,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我系学子们大胆的舞姿、动感的舞步紧紧吸引观众的目光,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引起观众的欢呼,为我系拉票的“大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大获成功。

 

    图为我系环艺、动画专业的三位“好声音”同学为啦啦操比赛演唱歌曲《爱什么稀罕》。

 

比赛现场

 

图为我系“大白”为我系队伍拉票。

 

图为赛后队员们与大白一起玩耍庆祝。

 

 

此次比赛促进了学校九大院系的交流,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赛后我系文艺部部长崔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为了练习啦啦操,牺牲了几乎所有休息时间,每天晚上都在练习,在艺术楼一楼,在体育馆,在空地,在任何地方,都曾留下过他们辛苦的痕迹。”我想,无论是否取得傲人的成绩我们都应该为他们喝彩,为我们的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