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开展走廊文化设计活动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5-11-20作者:刘玲浏览次数:359

    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我系开展了寝室走廊文化设计活动。

    在剪纸协会、生活部以及广大同学们的合力协助下,本次活动运用精美的剪纸、室内装饰画和精致的风景速写来装饰艺术系同学寝室的走廊。周坤同学和剪纸协会其他同学的剪纸作品颇具特色,体现了我们艺术系的特点。

 

 

    11月19日中午为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我系学生干事刘玲老师和艺术系学生会生活部与宣传部的同学一同参观了我系寝室走廊文化的布置。刘玲老师对本次活动布置给予很高的评价与期望,她希望通过寝室走廊文化设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设计,绘画等各项艺术才能,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寝室真正变成温馨家园!

 

                                                                应用艺术系

                                                                 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