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门 感受艺术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5-11-06作者:曹靖雨浏览次数:310

    11月3日,15级环境艺术设计3个班在老师的组织下到蔡甸区经济开发区汤湖美术馆参加汤湖美术馆开馆仪式并参观了期间举办的画展。

     “城里城外--深圳”、“第四届湖北美术节暨雕塑艺术交流展”、“适应与创新——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校友作品展”三大展览于今天在汤湖美术馆拉开帷幕。期间馆长王心耀等著名艺术家在开幕式上发言,表达了对展览的期望和我们青年学生的期待。

 

     展览中,同学们兴趣浓厚,特别是对想法新奇雕塑作品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在参观之余,我们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名家的作品中吸取经验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参观画展是我系实践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学生走出课堂更加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并在观察中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和兴趣来达到主动学习的目的。以后艺术系还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我们真正的学到东西,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