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党校培训顺利收官!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4-11-25作者:浏览次数:310

 2014年11月15日,由我们艺术系承办的第35期党校培训在辅导员张凡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开学典礼上同学们一起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张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希望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顺利结业。

张先梅老师是武汉商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她用自己亲切的话语和自己渊博的知识向同学们了每个国家特有的国情和党派,为同学们解决疑惑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从国外在分析到国内,更加坚信了要跟随党的脚步的决心,要坚决拥护党,我们的党是经历了历史的考验和不断的实践才存在下来的伟大的党,我们要早日为我们的党献出子你的一份力量。

罗双燕老师讲课时与同学们友好互动,所有的同学都全神贯注的跟随者老师的脚步,老师用自己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完全融入其中,他以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深思,同时又以发人深省的结论使同学们受到启迪,从理想出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邹翠英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教育电影《建党伟业》,让入党培训积极分子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创立之初的艰辛,历经了多少的磨难,在命运的危难时刻,帝国时刻列强虎视眈眈,一些有识之士纷纷行动,寻求救国之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中国革命开辟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道路,最终终于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愿望,才会有当今的中国,让我们了解在面临巨大的挑战下,中国人依然完成国家独立,民族富强的伟业,中国共产党人能够带领中国走出历史的困局,开创中国特色的现代文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让我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金巍老师以自己严谨的教学作风和认真的态度向我们详细地讲解了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让我们学会遵守党的纪律的同时也学会维护我国的作风建设。成为党员后,积极发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大学生中的优良作风教育,了解到无论是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还是在激情奔涌的改革开放新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体现了我们党作风建设的积极和纯洁性。

11月22日《有理想才有未来,有理想才有希望》演讲比赛顺利开展,各院系的优秀同学经过了自己精心的准备,诠释了对理想和未来的不同理解。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理想与梦想的充分认识的同时也开始付诸行动。

“优秀党员面对面”活动的拉近了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党员教师生之间的距离。在解答了我们心里疑惑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老师和同学们交谈起来像朋友一样,这样的感觉真好!

和优秀学生党员的分组讨论的活动不仅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还学会了如何一步步完善自我,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踊跃的提问,真诚的交谈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姐学长作为学生党员所具有的优良品质。

党校培训已顺利落下帷幕,这一次的培训真的让我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