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周祖银老师获“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老师”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4-09-10作者:浏览次数:808

     9月9日,校第七届(2012——2014年)“最受学生喜欢的十佳老师”评选揭晓,我系周祖银老师入选。此次评选活动于6月份启动,经学生民主投票,征求各院系意见,校有关部门综合评定,确定了最终入选者。
     评选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更好地实施本科教育建设计划,不断推进学校新的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是2014年“师德建设月”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评选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工会、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联合举办。

 周祖银:启发式互动教学的“热心大叔”

       上课前,他总是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下课后,他又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人。他用言传身教的方式,让自身成为学生最后的教材,在他的课堂上,学生迟到或旷课的情况几乎没有。他培养学生敬业爱岗,采用“启发式互动”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他习惯给学生推荐值得阅读的著作,学生课下阅读,收获颇丰。他积极协助专业教研室进行专业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多次组织策划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性展览。
     他是学生眼中的“热心大叔”,经常通过QQ和微信与学生交流互动。他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辅导学生,多名学生在他的指导下在各项专业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