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模特大赛

发布者:范发布时间:2013-05-31作者:浏览次数:711

1

2

 

529下午15:00,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图像艺术协会承办,布艺样社团,人物形象设计社团协办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五届技能节暨首届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308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最初的200多个人,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初赛和复赛,11名选手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开始了一场关于“美的比拼”。

本次比赛的模式采用模特现场摆pose,比拼硬照的方式进行。11名选手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闪亮登场”,引起现场所有观众的惊声尖叫,掌声连连,不时可以听到现场的亲友团对自己所支持的选手的加油声。在所有选手都展示完成以后,评委对于各个选手进行一一点评,并给予专业的改进意见。

本次比赛我系首次采用微博 @武汉商学院应用艺术系团学进行网络投票,并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最佳人气奖”的选拔,在为时一天的投票时间里,我校同学纷纷积极参与,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拉票,最终有2400多人参与投票,而01号选手葛澜英则以424票的成绩夺得“最佳人气奖”,在评委的认真评选下,02号高小云表现出色,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而03号张颖珏,10号郑蓉分获第二,三名,最佳魅力奖和最佳硬照奖分别授予吴仪和赵君

本次活动得到校团委以及其他院系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热烈,仅能容纳200人左右的多功能厅,容纳下了300多人,不少同学为了一睹选手的魅力与风采,纷纷选择站在会场后方观看,不能近距离观看比赛现场,就通过比赛现场的实时投影观看,在赛赛结束后,也有不少同学纷纷发微博,用“不虚此行”,“大饱眼福”等词汇来形容看完本次比赛的感受!不少同学都有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很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甚至有不少学生跃跃欲试,准备参加下一次的“校园模特大赛”!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要策划人,图像艺术协会的负责人鲁泽立同学表示,收获很大,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特别是在活动组织方面,为自己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