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发展新一批在校学生党员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3-05-06作者:浏览次数:473

201348日中午12:40——15:3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北③(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吸收项锐、胡新新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中共党员秦朝朝同学主持。按照接收新党员的相关程序,有入党申请人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中的情况,各自发表了的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对于入党的自我认识。与会党员同志对10为同学的个人情况等方面作了发言和汇报。中共党员秦朝朝、陈泓以及李维静三位同志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政审情况;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同志纷纷对10位同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而应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邬宁同志,更是与同学们交流心得,探讨对党的理解,认真沟通,及时纠正同学们对于党、对于入党的错误理解,摆正同学们的前进方向和思想误区。最后正式党员经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项锐、胡新新等10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10位同学分别在会上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纷纷表示不仅在思想上要深刻领悟、理解和学习“党的十八”、“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厉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社会主义最高理想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邬宁书记和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团总支书记唐雯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并对我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提出自己的要求和希望,为更好的践行“为人民服务”而不懈奋斗。

附:本次发展党员名单

胡新新2010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2010级影视摄影专业

2010级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

2010级摄影摄像专业

方凤玲2010级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

2011级影视摄影专业

2011级影视摄影专业

鄢之皓2011级摄影摄像专业

杨春雪2011级庆典礼仪与策划专业

2011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