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舞姿舞蹈大赛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3-05-06作者:浏览次数:395

这是一场关于舞蹈的盛宴,这是一场关于青春的旅行。201352日晚18:20,我校一年一度的“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舞姿舞蹈大赛”如约在校体育馆举行,我系的团体舞蹈《霍元甲》,以其亦柔亦刚的特点,一举夺得“最佳视觉奖”,同时,我系的优秀学生代也纷纷上台领奖。

太极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加上流行音乐的流行时尚,中西合并,亦刚亦柔,这就是我系的舞蹈《霍元甲》。该舞蹈的负责人,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黄竟介绍,“由于比赛通知的时间,与我系学生外出采风的时间重合冲突,导致我们排练的时间远远少于其他院系。”该负责人还介绍说,“等学生都采风回来以后,距离比赛已经不到两周时间了,为了保证节目的完成,所有参加跳舞的同学经常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排练,而且经常一练就练到晚上10点多。”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所有参加者的刻苦努力,最终拿出了一个较为令人满意的节目,并且夺得“最佳视觉奖”。

对于我系的参赛舞蹈,部分同学纷纷表示,很有看头。对此,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的范天娥同学有着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我们系的《霍元甲》挺好看的,节目类型比较有中国风,很有特色,而且看得出所有参加的同学都很努力!”

今年的比赛新增了一个“微博上墙”的环节,我系的同学也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刷起微博支持我系的节目。其中,一个微博名叫“Mr_X”的博友也刷出微博“#商院梦我的梦#五四青年节,我们的节日!……青年强则商院强,壮哉我商院明天会更好!……艺术系,fighting……商院,fighting……”,“#商院梦我的梦#文艺部长很给力啊,有木有?……黄竞,很给力啊!……加油,我们看好你哦!……”表示支持!

在舞蹈比赛中穿插的颁奖典礼,我系优秀学生代表,2011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的“文明之星”付佩佩,2011级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读书之星”齐同慧,2011级摄影摄像专业的“十佳社团干部”鲁泽立,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的“十佳特研会积极分子”李远元,2012级摄影摄像技术的“十佳青年志愿者”吴泳,以及我系的优秀老师代表,“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贾芸老师,纷纷登台领奖。

 

青春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