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承办2013年武商院“羽艺杯”学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6作者:浏览次数:442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院系凝聚力,吸收更多的同学参加体育活动,由应用艺术系承办的2013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年“羽艺杯”羽毛球赛,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于326日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开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形式,最后取团体总分前四名给予奖励。比赛现场,各院系运动员勇于拼搏、持之以恒,展现了各自精湛的球技,精彩的对拉场面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裁判方面,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体育与马术学院的盛紫莹老师,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指导,裁判都能严格执裁,贯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四月在北区综和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积极参与,为这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活动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的经验,也存在一些不足,我们将取长补短,争取将学校的体育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激烈的扣杀

裁判认真执裁

羽艺杯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