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五届技能节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规划大赛开幕式我系专业社团学生代表登台发言

发布者:范发布时间:2013-04-12作者:xuesheng浏览次数:473

2013411号,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五届技能节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规划大赛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开幕由2013年评选出的五星级社团、应用艺术系图像艺术协会学生负责人鲁泽立代表我校26个专业社团发言。这也是我系专业社团首次在技能节开幕式上作为学生代表讲话。

在面向近五百名师生前,鲁泽立表现得有点紧张,时不时双手扭曲在一起,不停的摆动以缓解紧张的情绪,在讲话进行了几分钟的时候也就表现得轻松了,报告厅内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像艺术协会负责人鲁泽立说,他很重视这次上台发表讲话,这是我们应用艺术系首次荣获五星级社团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自己写报告准备了好几天,反复修改,不停地练习,读了一遍又一遍。在上台之前还不停着练习着,以确保本次讲话能顺利进行。对于这次发言,总体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刚上台的时候有点紧张,话语明显感觉到吃力,但在后来的自我调解过程中逐渐的缓过来,使本次发言得以圆满成功,很自豪,为应用艺术系、为我们学生社团增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