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党员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4-01作者:浏览次数:192

 

    2011年3月31日下午,应用艺术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辈子克己为民的好干部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学习、讨论列为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一项重要内容。
    云南保山的杨善洲同志清贫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使党员教师们受到了鼓舞和震撼,他平凡而光荣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善洲同志的高尚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牢扎根在心灵深处;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养成艰苦朴素的美德,自觉抵御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作为大学的党员教师,就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努力作学生满意的好党员、好教师。
    党总支负责人邬宁就学习先进人物和开展的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关系作了解释,他说:党员的创先争优就是学有先进,赶有目标,努力发现和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我们学习杨善洲,不是要我们大家都去种树,而是学习他的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教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学校发展面临着极大机遇的今天,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