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名学生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21作者:浏览次数:203

 

614日,我校应用艺术系08级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参加了201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大赛。雷旋同学的《渡》系列获得了二等奖的最佳市场推广奖,李雪同学的《夜色》系列获得了三等奖的最佳新锐设计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是我系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首届毕业生,也是毕业生对三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展示,更是我校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面向社会的大检验。本次大赛我们共报送10个系列43套作品,这些作品在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精湛的技艺下,成为了一件件充满着奇思妙想的高级成衣设计。创意的眼光从服装的表层带入服装的内核,服装的设计开发,花样繁多的面料改造设计,从造型到材质,从色彩到结构,从空间到细节,无时无刻体现着创意精神。让所有到场的观众都真切感受到同学们对自由、个性、激情的追求。我们学生的作品件件风格鲜明、彰显个性的设计,让所有的到场嘉宾深深地感受到了服装和创意所带来的冲击力,更加切身地感受到了我校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创新性教学,以及美好的发展前景。
 
 
二等奖 获奖作品 《渡》
 
三等奖 获奖作品《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