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21作者:浏览次数:215

 

2011年6月24日上午十一点,汉阳丽华园酒店,应用艺术系全体毕业生以及系领导、任课教师,大家齐聚一堂,参加应用艺术系为全体毕业生举行的“应用艺术系2011届毕业典礼”。
伴着《栀子花开》的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幕,袁为,作为2011届辅导员代表致辞。邬书记以一首诗《你们是明天的太阳》,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周祖银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祝愿。毕业生代表钟薇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深深地感谢和眷念之情。最后,杨主任发表讲话,然后与邬书记、濮老师一同颁发毕业证,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生全体起立,向所有领导、老师鞠躬,行谢师礼。这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班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