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武汉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9-21作者:浏览次数:186

 

8月10日下午14时,武汉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工作会议在我院致远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武汉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郑刚处长、武汉市软件与服务外包协会何林秀秘书长、来自服务外包企业的评审专家等;张元树院长、党委委员办公室张裕平主任、教务处、应用艺术系、信息工程系的负责人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首先听取了学院整体办学及专业建设情况介绍,着重了解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师资队伍、教材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教务处、应用艺术系、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经专家合议,评审组组长、武汉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顾问王斌耀现场宣布,一致同意认定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为武汉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张元树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顺利通过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还需要拓宽专业领域、整合现有教育资源,实现差异化发展,体现自身特色,提高教学质量,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申报武汉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是以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为基础,申报工作是在应用艺术系积极组织下,在教务处的指导和信息工程系的配合下完成的。武汉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的申报成功,为我院拓宽培训领域、推动专业发展、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都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