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3-02-20作者:王德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220650分,艺术学院在致远广场举行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我们都是护旗手”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21级动画二班关小曼主持,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全体22级同学、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升顶,国歌奏停。国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武商院的上空。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潘文佳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表示,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肩负着祖国建设的重担。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深情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本次升旗仪式在校团委和艺术学院党委指导下进行,培养我院学生爱国荣校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共同创造武汉商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王德)

(图片来源:郝思懿 李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