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大奖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21-09-09作者:叶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动画专业学生刘雨菡张梦璐凭借作品汉矢(指导教师:付培,周宇)夺得新媒体漫画全国一等奖,学生李欣怡创作的神韵中华(指导老师:周宇、濮方涛)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