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枫读书节之“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赵汗青浏览次数:189

   艺术学院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二班申报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连环画活动获得校级立项。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班委精心组织,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共18人的作品入围。2019122日上午在艺术楼门口展示参赛作品,共展出学生优秀作品14幅。此活动由班长主持,作品展览过程中不少同学前往观看。此次活动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希望增强武商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进而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热爱艺术的创新能力,弘扬传统美德,引领其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邀请了专业陈沐雨、龚达晓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推选出了6幅优秀作品,关之琳的作品《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获得一等奖,郑璇的作品《雄鲸之崛起》及付静的作品《木兰从军》获得二等奖,王峥宇的作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李雪如的作品《小我融入大我,展示军人风采》、张冰的作品《半途而废》获得三等奖。

   2019124日在艺术208进行新枫读书节之“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连环画展示及颁奖仪式,邀请到辅导员为获奖同学颁奖。


(编辑:赵汗青)

(拍摄:赵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