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颜迅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艺术学院于20191128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31家企业前来,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艺术学院院长杨勇、副书记范庆、濮方涛周宇张欢欢及堵翌洁老师前来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共有270多位同学参加。

会场中,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各个企业,强调其优势方面,让毕业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各个企业工作的侧重点,同学们带上简历,做足了准备,对应聘成功充满信心,在各企业面试官前充分展示自己。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句话,也是当下中国一个非常明确的民生实事。此次招聘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艺术学院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颜迅)  

(图片:颜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