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啦啦操比赛获第二名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张贝可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20191128日晚,艺术学院代表队参加武汉商学院金融学院主办的19级啦啦操比赛。本次大赛由各个学院共10支队伍参加。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晗作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一段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民族舞蹈呈现在大家眼前,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现了民族舞及民族服饰的特色。大赛正式开始,我院队伍首发出场,在观众的期待中,五只玩偶先行入场用呆萌风趣的肢体语言向观众问好,展现艺院学生的热情友爱。随后,我院啦啦队队员们入场用舞动的韵律和多样的队形,向观众们表达他们的热情和活力,向观众展现艺术学院的风采。

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艺术学院学生的朝气活力借由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现在各学院面前

                                               (编辑:张贝可)   

(图片:周焰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