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术学院“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何安琪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20191126日中午12:30分,艺术学院的“我为同学讲思政课”院级赛在艺术楼208教室举行。分团委书记李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晨老师、艺术学院吴昊老师出席,由兰孟纯同学主持。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主要以建国七十周年、我的梦与中国梦以及大学生活感悟等方面题进行演讲。通过评委打分,最终确定朱振宇荣获院系比赛第一名,张行、殷鑫珺位列第二、三名,胡梓怡获优秀奖,宋一玉和郑璇获参与奖。同时确定朱振宇同学作为艺术学院代表,参加校级“我为同学将思政课”比赛。

王晨老师表示,我为同学将思政课的开展是非常有意义的,实现了学生思政与学科思政的创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多多参加演讲活动,从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编辑: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