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就业指导体系,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周 焰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 2019年11月12日,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3-208教室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召开专项指导会议。会议由堵翌洁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邬宁各教研室老师,16动画、17艺术设计、17摄影摄像技术18动画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完美公司方经理应邀出席

此次动员会目的在于指引我院毕业生从容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提高职业规划落实效果邬宁书记表示当前就业背景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科学面对挑战抓住市场机遇是同学们步入职场的第一道试题。他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切勿好高骛远,要坚持实事求是,善于发现自身的爱好特长,以助成功就业。

随后各教研室老师提醒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实践能力在就业竞争中占据了重要因素并就专业班级实际情况分别进行详细讨论,为学生指点迷津应邀来我院的完美公司表示招聘一批优秀学生

艺术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作为培养青年学生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的重要抓手坚持把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教育、职业发展教育融入大学教育全过程,确保教育的系统性、专业性和有效性,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目标、完善自我,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周  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