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年,军训服装改造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张贝可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 2019115日中午1215分,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于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军训服装改造大赛T台秀。此次活动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同学们以自己的设计理念把军训服装改造成一件件时装。活动邀请到艺术学院罗芳老师,卢兰老师,龚达晓老师,柳月老师(烹饪学院),堵翌洁老师,吴昊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同时抽取30名学生作为大众评审。方梦圆、郑清扬主持。


优秀作品分为三组,由模特社社员身着改造衣服进行展示。在每组服装展示中间加入抽奖环节和社团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老师和大众评审对参赛作品依次评分。


通过评分最终谌怡、齐睿馨、刘馨怡小组作品荣获一等奖;张伊荟和任雨菲 、孙雨昕、贺紫琪小组作品荣获二等奖;操娟,魏吉英和赵汗青、甘婷小组作品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即加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也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同时激发了创新设计理念,颇有意义。

                                           (编辑:张贝可)

(图片:学生会信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