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研会第一期专题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颜迅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20191024日,艺术学院院特研会于艺术楼311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邓舒婷同学主持,特研会全体成员到会。

在学习之前,邓淑婷带领同学们观看习主席在阅兵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重温开国大典经典片段让同学们了解十一国庆的由来,并介绍我国70年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最后,邓舒婷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呼吁在座同学们要“与国同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作为渴望加入党组织的优秀青年,积极参与特研会学习,希望通过活动能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自身文化水平,明确学习目标,敢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颜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