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扶持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胡金慧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2019年10月12日,武汉商学院根据《关于申报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要求,经学生申报、各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最终决定并公布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名单,我院三个项目获得创业扶持。

张欢欢老师指导的18级艺术设计二班姚畅负责的“婆娑世界古今艺术设计馆”与李晗老师指导的18级环艺二班胡金慧负责的“微型景观创意绿植设计”获得二级扶持。张欢欢老师指导,18级环艺二班李磊负责的“薪火梦起点教育”获得三等扶持。评审结果公布后,各创业小组表示十分荣幸,并承诺会不辜负指导老师和学校的期望,珍惜此次机会,为推动我院大学生创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恭祝我院三个“大创”小组成功通过扶持评审,愿其他同学们也能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中,积极创业,勇于创新,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编辑:胡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