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向阳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9-05作者:刘浏览次数:358

       邢向阳,男,1975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1999年6月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服装设计专业,同年7月应聘到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任教,先在艺术系形象设计教研室任教,2018年10月获得副教授职称。2006年应专业教学需要,服从组织安排到应用艺术系摄影摄像技术教研室任教。从2010年起至今,一直担任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的《广告摄影》、《创意摄影》、《编排设计》、《风光摄影》和其它专业的《摄影基础》等课程。

       2013年8月出版了多年来进行社会服务所完成的部分优秀商业广告摄影、设计作品专著《中国当代实力派设计师》,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发表各种学术论文十余篇:在期刊杂志中发表各类作品10余幅;参编教材3本;参与由市教育局组织的教研项目《3D打印技术在动画教学中的应用》的建设,排名第二;参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4项:获得科研奖励9项,2016.5作品《兰花发簪》获得湖北省高校第四届摄影作品展览教师组甲类二等奖;获得教学奖励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