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陈康访谈录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4-18作者:周焰浏览次数:39

 20194月初,艺术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对我院陈康同学进行了采访。陈康同学在“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荣获金奖。

采访中,陈康同学谈到比赛当天我校参赛人员很早便出发前往场地,比赛抽签顺序比较靠后。根据赛制要求,在比赛过程中靠后出场的选手要先为其他参赛队伍做模特,因此在到自己比赛时已经相当疲惫。为了拍出优秀作品,争取好的比赛成绩,陈康顶住了巨大压力,从容发挥,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陈康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对自身水平能力的一种肯定,同时也对邢向阳老师全天的带队指导表示感谢。

对于摄影,实践和理论要兼顾。除了学习课本知识外,多参与作品拍摄显得尤为重要。陈康说,无论学什么专业都需要多练习,对于摄影就应该多外出拍摄,留在寝室是学不到东西的。学习摄影能够让人发现镜头里更多的美,通过相机和灵巧的双手把镜头里的故事展示给大家。

采访接近尾声,陈康为有摄影方面爱好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在保证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能有自己的创新想法,敢于大胆尝试,在校期间多多参加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为之后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采访人:周焰)

(编辑:周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