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姚烨浏览次数:672

本网讯,20193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采取了领学宣讲、党课辅导和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了学院师生对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方面的建议,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为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欢欢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出了学生党支部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 

 

学生党支部分为4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每位党员联系实际,客观地总结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党员依次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对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帮助。每一位党员都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

 


    结合各位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对每位学生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学生党支部结合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张欢欢、欧阳婧、叶舒、袁野、王煜、张吴俊男、邓舒婷7名同志为优秀,其他党员均评定为合格。

 

    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个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继续加强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姚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