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年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周坤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12-26作者:王晓甜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艺术学院17级动画专业周坤专业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2018院长奖学金,被誉为用双手传承古典艺术的“剪纸男神”。

 周坤热衷于剪纸艺术,他创作的优秀的剪纸作品中武汉商学院标志建筑剪纸,十九大精神专题剪纸,廉政建设专题剪纸等优秀作品深受人们的追捧和赞赏。其中周坤同学的廉政建设专题剪纸获得了“武汉市纪委组织高校廉政广告设计大赛”二等奖。除剪纸外周坤同学在专业上帮助学院参与设计学校校史馆,艺术学院咖啡厅。同时他设计的2018年迎新T恤也深受同学和家长的喜爱。


 再次恭喜周坤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为榜样,以坚强的毅力,不断努力,让自己愈加成熟,愈加优秀,向梦想不断迈进。

                                                   作者:王晓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