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梅池村暑期社会实践阶段性成果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4作者:浏览次数:381

雨后蝉鸣声声,夜时树影纷纷。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胡玉爽等同学组建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74日入驻梅池村以来,按照计划相继开展了如下活动:一、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二、美丽乡村建设墙绘设计制作三、旅游乡村VR全景制作四、产品外包装设计。现将各活动阶段性成果展示如下

一、寻访改革开放40周年

初次走进梅池村,我们对该村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思想、生活、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得到了珍贵的信息资料。梅池村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变化,使我们团队的所有成员体会到祖国的沧桑巨变中华民族必将崛起,要让世界为我们自豪。

二、梅池村墙绘设计制作

下乡初期,我们团队在全村各处进行取景、取材,并对村中的特色建筑有了详细了解。经过团队不分昼夜的努力绘制,最终为梅池村设计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专属墙绘改造方案,并已开始绘制

点击查看原图

三、旅游乡村VR全景制作

艺术学院新青年下乡对接梅池村以来,我们团队就对梅池村的各个地方进行了实地考察,讨论决定用无人机拍摄,为梅池村制作VR全景图,现已初步完成。

四、产品外包装设计

在对梅池村产业有一定认识之后,我们了解到梅池村主打花香产品,结合团队成员的一致意见,最终决定为该村的花香产品制作外包装。设计出六套花香面膜产品的包装,得到村书记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暑期社会实践已过半,但我们不会松懈,并愿以好的状态来完成接下来的工作。暑期社会实践不仅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也培养了我们各方面的能力。感谢社会实践,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步履不停,持续前行。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