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画室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浏览次数:293

  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我们班再次下乡来到了位于蔡甸区索河镇梅池村“香草花田”,这是一个依托乡村自然原生态地貌的小镇。

  一下车,我们就从园外看见了远处山上一座座五颜六色的房子和一片片葱葱郁郁的树木,好似一条绚丽的彩虹挂在山坡上,又似一块柔软舒服的大地毯,为游人开启通向“天堂”的大门。

点击查看原图

  

  踏进香草花田园区,眼前一片茫茫的薰衣草花海,朵朵都是那么淡雅。左边是一片较大的湖,湖边的走廊通向山上的那些欧式乡村风格的房子。当地的负责人将我们迎入到接待室休息,并为我们详细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香草花田”的情况。通过一番交谈,我们了解到:“香草花田”是一座以鲜花,薰衣草等特种香草作物为主,以自然村落为依托,以欧式乡村风格建筑为主题的浪漫乡村,为游客提供自驾车、房车营地,帐篷旅馆、花卉特色餐饮服务。使游客们除可以享受花香之外,还可以体验采摘花卉、提取精油、制作花茶等配套制作的乐趣。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我们还考察了花田的产品,比如纯天然的花卉纯露、花朵精油、花瓣手工皂等等。在最后的自由参观路途中,我们进入了一座温室,看到了一片白色的植物,这植物的叶子和花蕊都是白色的,看见旁边的标签,我们才了解这种植物叫“银叶菊”,好不神奇。

  我们四处游览,看见各种香草、玫瑰、栀子花争奇斗艳、分外妖娆。在这紧张浮躁的社会氛围中,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到花田的户外旅馆,特色小木屋,民宿,感受到大自然的色彩,使人长期紧绷状态的精神渐渐放松下来,也使我们也对后期的下乡活动充满期待与信心。

2017级环艺二班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