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下乡日记:不身临其境不识鸟语花香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8-05-09作者:浏览次数:284

    55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服设(2)班第一次下乡的日子,早上830分在艺术学院门口,我班下乡人员集合完毕乘坐大巴车前往对接乡村车岭村。

点击查看原图

到达后,我们首先在村党委会议室听取该村党委书记讲话,了解车岭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然后于其办公楼前进行了纪念合照。接着村党委工作人员带领我们看望了三位老党员,看到他们如今生活安逸,身体健朗,我们都很欣慰。村里还喂养了很多牲畜,比如说鹅、猪、牛……还有几条漂亮的土狗,十分有趣。之后我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的规划区,了解园林小镇的规划方案,沿路还看到正在建设的商业区、民宿楼,还有一些其余配套的娱乐生活设施,我觉得很适合度假,是个不错的的休闲地方,总之这一天很开心,也体会到了很多乡下民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下乡让我心里突然敞开了很多,发现了世界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各有各的好,只有当自己身处其中的时候就会感受到那无穷的美,这便是——不身临其境不识鸟语花香。

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宣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