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实训中心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6-11-28作者:浏览次数:239

(1)艺术通识教室11个,建筑面积660平米,有一批画板画架、各种材质静物、石膏像等,学生在画室进行基础课程的训练,练习线条的表现力、色彩的构成能力、物体光源的体现。

 

(2)多媒体教室,建筑面积60平米,媒体教学能够直观的将思维过程呈现给学生,增加师生互动空间,加强技术对于学生个体学习能动力。

 

(3)艺术展示厅,总面积500 平面,分为展示区、陈列区和视频区。展示厅主要展示各专业课程教学师生的优秀作品和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厅为本专业师生搭建了一个作品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通过“教、学、练、展”,促进了专业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4)泥塑室,建筑面积60平面,使学生了解人体构造,动画角色的造型、人体骨架,在熟练掌握传统基础技法的同时,还能了解先进的三维造型技术,并了解定格拍摄动画制作中泥塑造型的运用。

(5)艺术沙龙,艺术沙龙由艺术学院环艺教研室师生集体创作,大面积定制的物流“集装箱”立面造型反映出学校为现代服务业培养人才的定位。主色调中的桔色代表创意和热情,灰色代表冷静和客观,桔色和灰色的搭配体现着艺术类专业“艺术+科技”的专业特性,亦暗合了艺术学院对师生所倡导的“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专业态度,室内外采用了“爱迪生”系列的灯具,传达出“创新”是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职业生涯的核心这一理念等。类似的创意构思融汇在整个艺术沙龙的内外部空间,给人营造出活泼且雅致的感觉。为艺术学院举办小型艺术沙龙活动提供了一个轻松开放的场所,也能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设计施工工艺实训和工业主题商业摄影实训等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