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绘出商院风采,主题演讲飞扬青春之韵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6-05-19作者:万碧玉浏览次数:335

      在5月18日晚上,艺术学院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会举办"青春的使命之POP广告大赛以及文艺汇演"活动在行政楼308多媒体功能厅完美落下帷幕。

    中午12点,艺术学院团学的成员们随着音乐起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来自不同院系的参赛者的手绘作品呈圆形在食堂门口摆开,老师和学生们在现场为参赛者的作品投票并领取了相应的校内商家代金券。

    在投票期间,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超级板凳”游戏,现场极为热闹。最终经过投票,艺术学院的宋晓昱获得一等奖,商贸物流学院郑晗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的周坤获得三等奖。据了解,商家也会对其它同学别具一格的广告设计予以采用。


    晚上6点半,艺术学院在行政楼展开了青春的使命演讲比赛,开场工作人员便调动起氛围,荧光棒的随歌挥舞,全场沸腾。选手们演讲的主题鲜明,激情昂扬,引经据典,从各个角度阐述了青少年的使命。最终,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安学康摘得桂冠,工商管理学院的陈燕琳和艺术学院的周航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伟大的五四运动已经过去97年,伴着97年的历史征程,我们的国家日益富强,我们的民族日益昌盛。我们作为五月的花海,作为初生的太阳,我们应该铭记历史,怀念过去,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宣扬青春的使命,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