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风鸢 乘起我梦翱蓝天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6-04-23作者:曹靖雨浏览次数:273

   “柳条搓线絮搓棉,搓够千寻放纸鸢”。2016年4月21日艺术学院举办的“风筝艺术节”在北区篮球场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书记邬宁书记,机电学院副书记张奔老师, 校团委肖迎老师, 团委书记张欢欢老师,以及辅导员叶舒、刘玲老师。活动开始,现场四位主持人邀请了邬宁书记发表讲话,书记表示希望我们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我们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刘玲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李爽分别发言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期望。

    活动在我院两位同学的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分为绘画区、嘉宾区和放飞区,在绘画区中邬宁书记率先做画,吸引了广大同学围观,随后同学们也放开手脚在风筝上画出自己的世界。

 

 

  邬宁书记现场作画

  同学们现场作画

  为前期获奖的同学颁奖。

 

  我系龙刘英荣获一等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活动不光弘扬了传统文化还增加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乐趣,很好提高了同学们探索、创新、动手的能力在画画时同学与老师齐上阵,不光提高了我们的绘画水平更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此次“风筝艺术节”已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来年再次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