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6年团干培训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6-04-15作者:曹靖雨浏览次数:339

                            艺术学院2016年团干培训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加强我院干部的整体素质。团委组织部特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教育讲座,并于4月11日下午在311教室开讲!
  出席此次学生干部培训讲座的嘉宾有我院的邬宁书记。另外,还有全体团学会组织成员及各班班级干部都参加了此次讲座。首先学生会主席李爽简明扼要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大会的性质及意义并宣布干部素质教育讲座正式开始。

 

 

 

邬宁书记正在跟我们讲解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基本素质

学生干部们正在对书记精彩的讲解作笔录

   学院党委书记邬宁老师上台进行了精彩万分的演讲,就关于怎么做好一个学生干部入手,为我们深刻剖析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为大家清楚地阐明了学生会干部的权利与义务。书记就政治素养的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等,为我们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尤其强调了责任感的重要性,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一致表示赞同。书记随后还为大家详细地指出了目前学生组织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过本次讲座的举行,愿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干部将走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