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双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5-12-04作者:浏览次数:411

          12月3日,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系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应用艺术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武汉商学院应用艺术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308教室顺利召开。来自全系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25名代表济济一堂,建言献策,为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贡献智慧,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书记江雯、副书记江倩,系党总书记邬宁系主任杨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校团委书记江雯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对我系团学工作所取得成绩予以认可,最后对青年团员和我系团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系党总支书记邬宁代表我系领导发表讲话,强调了学习对青年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期望。

      大会讨论并通过上一届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武汉商学院应用艺术系团学干部及干事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增补委员。

       本次大会掀开了我系学生会、团总支工作新篇章,它必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使广大团员行使民主权利,明确了团员代表和学生干部的职责,增强了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艺术系打开新的局面奠定了基础。

       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及九大院系学生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