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军训服 我的设计梦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5-11-06作者:田植元浏览次数:422

    11月3日,我校2015年“军训服改造大赛”决赛在弧形楼下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和决赛,通过评委投票、网络投票、大众群体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获奖名单。我系捷报连连,连续斩获多个奖项。
    当日天气状况不佳,不过同学对此的热情也并没有丝毫减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模特身着改装后风格各异、华丽时尚的军训服走在红毯上,使同学们大饱眼福。令人不禁感叹:严肃庄严的军训服居然还可以展现出如此丰富的美感。

    上图是荣获团队设计第一名的服装设计师余柯:“我们的服装设计主题是叫‘军梦行’,每个女生都有一个想成为军人那样酷酷的梦想,我们把这些想法融入了军训的衣服当中,同时还融汇了许多国外的时尚元素,令整体有贯通性,然后每套再次精心设计,形成不同的风格体系。起初想设计一款复古又具有个性元素的服装,设计的时候灵感突现,又在原来的基础上添加了欧根纱的元素,发现更能体现出女性性感的一面,这让我们十分惊喜。”

    上图是荣获团队设计第三名的服装设计师聂雪婷:我经常会看一些综艺节目比如女神新装和爱上超模,里面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我会吸取其中的时尚元素,我的设计观念比较新颖,设计鱼尾裙时将裙摆用一个塑料材质透明的包边方式呈现的,设计男款正式大衣中还加入了女性的元素,使这款男装大衣不再沉闷,又有一丝酷酷和俏皮的气息。

    上图是最佳创意奖的设计师肖本全,他吸收借鉴了苏格兰田园风的时尚元素,大胆的将军训服反过来设计。运用反面淡淡的迷彩印记和朴素面料,改变了人们常规意义上对于军训服的观念,设计出一款清新甜美的服饰,博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单调的军训服浸湿过汗水后被设计师们用想象力,用巧手变得时尚、妖娆、小清新。军训服改造大赛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叹为观止,军训服改装大赛在激情中华丽落幕,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