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系开展班团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者:唐雯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刘玲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艺术系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工作的有效性,应用艺术系团委于201434开始举办应用艺术系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来自艺术系团总支委员、系学生会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是专职辅导员老师,同时邀请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邬宁和校团委书记江雯做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做好班团干部、班团干部的各项职责、班团干部的合作锻炼等具体实践展开,既有当好干部理论知识,又有学生干部工作实践案例,讲座深入浅出,尽量贴近学生干部实际,既让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认识上得到提高,也从工作方法上得到启示。

   此次班团干培训将持续三周,培训结束后,应用艺术系还将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和素质,以全新的状态投入系学生工作中。

系书记给班团干部进行培训团总支书记跟系团委同学交流学生干部团队合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