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

发布者:范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浏览次数:1477

 

专业概况:

专业开办于1998年,设有专业投影教室、专业机房、工艺美术制作室、喷绘室等。教学中注重设计创意思维的培养,强化专业基本功以及设计应用能力的训练。毕业生大多在诸如嘉禾装饰、武汉晨报广告部、喜洋洋广告等大中型设计机构从事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室内设计工作;部分优秀毕业生还担任设计主管、首席设计师等职,有的自主创办了平面设计工作室等。专业教师具有十数年行业实践经历,教师作品获得国家级、省级美术大奖多项并收藏,多次获得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广告设计与制作,具有图形创意设计与广告设计制作能力,能在广告设计部门、出版社、影像业和印刷生产单位从事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出版物设计、标志及企业形象设计、电脑美工、展示陈列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图形创意设计、CI设计、商业广告设计与制作、版面编排设计等。

   就业方向:

广告设计部门、出版社、影像业和印刷生产制作等部门或自主创办形象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