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

发布者:范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浏览次数:1499

 

 

专业概况:

专业开办于2001年,目前建有专业机房、模型制作、加工操作、材料仿真等实训室。在专业教学过程中注重设计创意思维的培养,强化专业基本功以及设计应用能力的培养。专业教师大多具有多年的行业实践经历,并在知名设计机构兼任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等职,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美术大展,获奖10多项。环艺教研室还是武汉市教育局“优秀示范岗”,教师还获得包括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学院最受欢迎十佳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建筑装饰设计专业知识,具有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管理的能力,主要从事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家具设计与制作、建筑图形处理及设计咨询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家具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家居设计与预算、别墅设计、施工图制作、商业空间设计、景观小品设计等。

就业方向:

能在环境艺术设计机构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工作;也可在房地产公司从事建筑装饰管理和展示设计工作;或者自主创办装饰设计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