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本科)

发布者:yishu发布时间:2014-03-18作者:浏览次数:1295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动画行业发展需要,具备系统的动画基本理论知识,掌握动画设计与数字技术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富有新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能胜任网络动画、漫画、游戏、数字媒体相关企业需求,主要从事网络动画制作、数字媒体工程、影视后期特效和游戏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动画原理、动画概论、角色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场景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分镜头设计、插画设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影视特效、交互设计、网站建设与规划、动画产品营销。

【就业方向】能在动画、游戏公司、电视台及文化传媒机构从事漫画、插画、二维、三维动画设计、视频后期编辑、网络媒体设计、动画后期衍生品营销或相关教育与管理行业工作,也可在工程公司从事工程三维图形处理、互动媒体设计等。该专业设有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际交流4+1硕士培养项目。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类别】艺术(美术)类